close
前幾個夜晚
回到那曾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搬走許多年輕時的回憶

無意間將幾本漫畫帶回了家
看了看

淚水流了下來

為什麼 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那曾經做的美夢已成真了
我開了心卻也傷了心
但是我真的獲得了幸福嗎?

在漫畫中
不斷的將我們的回憶
寫實的畫出

我只能上帝祈求
你和他是不一樣
讓我會如此的傷透了心

我還記得
當初我還跟學妹說

嘿。。。別太嚮往漫畫裡的劇情
也別想跟女主角一樣

因為這個圈子就如同漫畫般一樣
許許多多你所不知道的黑暗面
在這個圈子裡多的事

別踏進來
也別去觸碰
以免你弄滿身的傷痕

反而我卻踏進了這個圈子

是沒錯
這是我一直嚮往的
我一直希望得到的

但往往得到嚮往生活的快樂
抵不上那孤單的不安全感
和傷透人心的蜚言流語


而我也用的一身的傷痕
一身的血
抹也抹不去的痛

卻還在徬徨走也走不出去
如吸毒般的陷入

清晨了
天也亮了
我的夢何時才會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