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上完了課就跑去看看NO NAME &BIBI
去河岸之前不忘了去買拍立得的底片

挨    什麼都漲
連底片也漲了一百塊

心好痛阿

裝好了底片就到河岸看表演
走下了河岸NO NAME的樂手只來了兩個
在喬樂器跟彩
NO NAME則是坐在一邊休息區休息聊天著

過沒多久剩下兩個樂手也來了
疑~芬達剪了頭髮耶!!
帥多了


等了會
大家都彩完了
NO NAME就上了舞台表演
第一首是我愛的歌阿

溫柔的力量

開場開的太突然
我來不及錄影阿

只好拍拍照

多虧了有亦儒
他交了我一些拍照的玩法
還幫我調整了相機一些設定

嘿嘿
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色彩的飽和度就真的差很多
酷呆了

因為我不是NO NAME的死忠粉絲
所以我只敢默默的坐在後面看著表演跟著哼唱
拍拍照等等

重點是我更不敢太瘋
畢竟我出糗在他面前


NO NAME表演完就要換BIBI了
而我趁空檔跑去7-11買電池
跑回來
BIBI也才剛上台彩

前面兩桌剛好有空位
我就偷偷的溜到前面去坐

BIBI看到我就又丟給我一疊照片
我又要發照片了

不過這次很好玩的是
後面有兩張圖案是不同的
拿到昱仁畫的殭屍的人可以去吧檯換飲料

發完後
BIBI也差不多開始表演了
而我也開始幫BIBI拍照
阿蛋老師還是一樣的帥ㄚ
>/////////////////<

BIBI還趁阿蛋老師在調整民謠吉他時
在阿蛋老師背後搞怪勒

笑死我了

BIBI真的是一個寶
哪有人自己都忘了自己第一首歌要唱什麼
可以笑到對不到拍 重來兩遍
最寶的是 可以說16跟20年差不多可是差一個月也要計較
厚   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才好ㄚ

真是一個寶

還有今天我們這對小冤家都被BIBI點到名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貓爸比被BIBI叫手舉高
我往回看
我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HAPPY

結束後
我去找貓爸比時
貓爸比還跟別人說

我看BIBI都很瘋
但看他們就很冷靜的要命

奇怪耶!!
人家還不認識你的時候看你們也是很瘋的耶
現在哪敢瘋ㄚ
一瘋起來還得了

之後就找BIBI拍拍立得
貓爸比也拍了幾張
其中有一張我快笑翻了
XDDDDDD


經典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