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個朋友去錢櫃K歌

因為早上忙著搬家
所以遲到了

一到他們就說他們已經唱好幾輪了
要我趕快點歌

說真的
我要唱什麼歌 我都不曉得
畢竟我只喜歡自己一個人跟著CD或現場唱著歌

我點了首歌

輕鬆玩      忘了

我唱到哭了

這首是專輯發行時我最愛唱的歌
我記得最清楚也是這首歌

有多久我不曾在聽這首歌
又有多久我不在為這首歌感動著

這首歌的MV他的身影少的很
出現的幾乎都是偶像劇的片段
卻讓我想起一個人

忘了前奏的鼓聲一下
整個那時的感動不斷的湧上
淚水莫名的在眼眶打轉

唱著唱著  唱到了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是呀!!!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忘了
卻還一直期待些什麼

淚水隨著節奏一滴一滴的落下
那時好想奔出包廂好好哭一場

那時的感動他消失了多久
替代感動的是什麼
我只是一個喜愛音樂的小歌迷
為什麼要用別的眼光用別的稱號加助在我身上
我只是我

但我已經變的不像我了
為什麼.........

我開始忘了自己
我開始忘了快樂
甚至我開始忘了如何去愛

學會了猜忌 懷疑 和妒忌
我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