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乎都騎著奈米小晡晡出門

啥?!奈米小晡晡你不知道是啥!
厚......你真的很不鄉民唷!!

奈米小晡晡就是 50cc的摩托車啦!!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這台車是別人借我代步
還是一堆人在我耳邊碎碎念不准我騎
或是下雨天騎著骨董的奈米小晡晡很不安穩

反正就是每次騎車就是膽顫心驚的
厚~有好幾次都是因為這樣差點摔車
就因為太緊張要放油門變成催油門
要不然就是該催油門我還死按煞車
結果就是打滑

好險最後都穩住
呼......嚇死人了


你們阿
別在我耳邊碎碎念了
就因為這樣害我都很緊張的出門
現在上課騎摩托車只要半個小時
我卻要1個小時才到的了
真是有夠慢的說

我的奈米小晡晡
你也看在我每天帶你出去暖暖身
別再給我發生暴衝事件了
那可是會把我嚇的半死耶!!



總歸一句話

有奈米晡晡代步真是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