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型的人再一起是不會快樂的
他就像個小孩子 無理取鬧著
而你也知道 但你卻包容的
他反而更過分
這是愛情嗎???
或許對你來說這是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是

我和他的感情雖然是初次
但我還是認為我和他只是暫時性的看順眼
而不是真的喜歡上對方
畢竟我們太遙遠了
他和我是個不同的世界
只是因巧合遇上了彼此
也看上了對方

反而我覺得另一個他才是我的
但我們只能是朋友

妳和他還要繼續嗎???
我只能給你首歌

張震嶽的分手吧!!
或許你已經聽過太多人和妳說了
但今天的事情讓我真的覺得

你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