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姊
你真的能把我用哭
你的流言
寫出了我致命傷
你的回覆
讓超想哭

我一直都在
這句話一直以來都是我再台下對五月天說
沒想到這次卻換成別人對我說你一直都在

時間過了許久
許多的事情變了一踏糊塗
但對他們卻還是依舊沒改變

今天回家坐小黃
司機問我去哪
我跟他說去看演唱會
他說看誰的演唱會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是五月天的
他問我那要錢嗎??
我跟他今天這場不用
他說那要錢是多少??
我就把最便宜跟最貴的價格都跟他說
司機突然的問一句
阿~~你都是買哪個的
我說我是搖滾區的
他就問說我的錢是別人給的還是....
我說自己打工賺來的
他問了我的打工時薪更工作
他對我說阿你就捨得把你辛苦賺來的錢去買那個門票喔
我說捨得
畢竟他們讓我有活下去的機會

就是這句
讓我愛了他們三年邁入第四年
從人生海海追到了知足 最真傑作選
從台北追到了台中
從後面追到了前面在退回到後面
從好的身體追到問題足漸冒出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他們給我或下去的力量
雖然身體一直出問題
但並非全是追出來的問題
而是原本就這樣指使比較早出先而已
我唯一後悔的是
我把那份的感情變質了
把自己的心搞成傷痕累累
明知到他不屬於你的
卻怎麼還是看不清
等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時
再來恨他
卻又無法恨他恨的徹底

人生真的很矛盾
但還是得活在這矛盾的世界裡
誰也無法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