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註冊
一早蝦味先來就發著爆小媽和陳米糕的生日禮物
我就對蝦味先說為什麼我沒有
他就回我
"你生日又還沒到"
對後~~我18歲的生日還沒到勒~
不過也快了 在十天

今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在前幾天就已經先收到一份了
但還是很期待今年的剩日禮物
今年生日在假日
所以沒辦法當天考駕照
不過好險大學生的生活
我們禮拜一是沒課拉~~
所以我禮拜一可以考去我的機車駕照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的17歲生日
親愛的老爹
送了我一台mp3
不過那台我借給了以前的同學
聽說沒用多久就壞了
唉~~
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希望有三樣
1.機車(希望某個人還記的他說的話~考上駕照要送我一台機車)
2.蘋果筆記型電腦
3.數位相機

不過這樣禮物都是超貴的
普通的朋友不太可能送
所以現在就只好希望某個大爺能送我了

來猜今年會有誰祝我生日快樂
之前的生日親愛的大姊.哈尼靜靜.可愛的學妹們 等等
有傳簡訊或是親自來跟我祝賀
讓我超開心的
今年會有誰來祝賀ㄋ
那就不知道摟~~

希望張仔能祝我生日快樂
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