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曾經我寄信給他
我問他為什麼首歌會這麼矛盾
又為什麼他說過卻又要讓他自由而他又說了什麼卻要讓他自由

不知多久這首改了
多了對白也多了一份心痛
每當你唱到還給自由時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哭了出來
現在我明白了歌詞的內容還愛情裡的矛盾

愛情不一定有愛就可以愛情
他是一個元素必須要由很多的分子構成但有時卻只要一個分子就行可是但不會長久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都說過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真的好一個你的溫柔
也因為你的溫柔我的自由這段愛情也結束
我不知道你的溫柔下你過的如何
但我的自由下我過得很好很自由而你過的好嗎?你後悔了你的溫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