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我在這裡把話說清楚
他們是一個我未曾看過也沒講過電話的人
對他們來說我只是一個剛認識不熟
而且喜歡他們家主唱的人
對我來說他們是一群神秘又不熟的可愛白癡
而且裡面有個我喜歡的人

他們是經由小米介紹的
之後去看他們的PC報台
留下了一留言
也因為這封留言才慢慢的跟他們聊起天來

他[們是怎樣一群人我不太清楚
只是覺得他們是一群很好很可愛又很白痴的色胚
我很喜歡他們的作品
而且再我失落的時候
他們會用一些方法給我打氣
EX:某個只會默默的看別人的文
有天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在我下線後
在我的流言版匿名留了一整個版面
讓我開心


你們想找他們想知道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
請不要來問我
因為我只有他們的報台和他們團員中的秘密情人的即時通外
其餘的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