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這首歌是他們的歌
但卻也是我跟你的歌
原本看著好戲的兩人
卻..........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