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有夠給他冷的說
最近超累的連禮拜一都沒得休息
今天一大早好不容易可以小睡一下
可是被我那老爸老媽給吵死
怒...........

中午10點起來去沖個熱水澡
暖一下身體
弄一弄大約11點半多就出門去
幹~~天氣冷真的不能騎車
感覺自己好像被冰動了

騎到了學校
太早到了就去找老師哈拉一下
之後跑去外面買中餐吃

回來後就到操場集合

班上來的人數真的少的可憐阿~
開幕快結束一堆的人才來
>"<

開幕結束後就是學妹們的啦啦隊表演
天哪~學姊們的毒蛇功真的很恐怖
我們那時候比賽有沒有被他們這樣批評阿
(冒冷汗)
看了完了決賽表演
只能說還是四班表演的比較棒
果然最後是四班第一名
學妹幹的好阿~~

接著啦啦隊比賽後就是100公尺比賽
施小珊早就在準備跑
我在800公尺檢錄那邊始命盯著比賽
看到施小珊狂跑
我也在舞台那邊叫~
叫到旁邊的老師跟學妹一直看著我
最後施小珊得第一名拉

之後換八百了
我跟施小珊也準備開跑了
我的背號是 "5" ^^

老實說
我覺得今天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今天的天氣超不適合跑步
空氣冷到無法吸入
風超大雖然澎湖的風比這裡大
但沒比這裡冷阿~~

跑阿跑
跑到第四圈已經開始出神了
到五圈快稱不住了
直到跑到第六圈太早衝了被施小珊
拉了回來
跟我說太早衝了
結果跑到該衝的地方我已經沒辦法衝了
因為我快昏倒了

跑到了終點
我已經沒力了
被施小珊一直撐著

休息了一下
我們回到了班上的地方
沒想到...
我受不了了
拉著施小珊直往師廁去吐
一開始一直吐都沒有東西吐出來
咳到整的肺臟心臟就好像被人揪著
痛死了
最後要想走的時候
突一股味道衝了出來
啪啦啪啦~~
把中午吃的東西給吐了出來
吐完沒力了
我走到保健室休息
結果喘到暈了
老師還問我妳還可以吧!!
要不要氧氣
我跟老師說不用跑到後面睡了一下
但好冷才睡了一下就走了
回到了班上
看著他們在拍照喝著薑茶
玩的超開心的說

大家拍照拍瘋了
最後真的冷的受不了直逼我問
哪時才開始大隊接力拉~
最後大隊接力開始了
碼的~~真的好冷阿
我是第一棒被帶到開跑的跑到上
還沒開始前
我就跟前面的學妹說
學妹...跑慢點阿~別欺負學姊老骨頭阿~~
學妹竟然驚訝的回我
蛤~~妳是學姊喔!!
我就跟他說是阿~~
學妹就說不行跑慢他會被他們班罵
最後開跑了
快到終點前我終於追過一個人
接到下棒奶油
原本還可以贏過咖啡色的那個班級的說
可是到後面距離越拉越大
到最後一棒施小珊也拉不回來的局面
結果剩施小珊在跑最後的時候
我們還在說只剩他一個人在跑
我們為他歡呼一下
結果我們還沒歡呼時
舞台上的靜寧老師就用麥克風說
學姊..施XX(全名)學姊加油~100公尺第一名加油阿
結果這句話把我們大家給笑翻了
連施小珊自己也差點跌倒
哈~~


最後結束了運動大會
我原本以為我沒得名
因為那是記秒數的
沒想到在頒發800的時候
突然叫到我
我全身穿便服嚇死了
立刻脫掉便服外套
把秀喵身上的外套扒了下來
衝向舞臺
最後還被主任跟校長笑說
妳是不想領獎了阿

最後我們班竟然得到了團體總錦標第二名
我差點飆淚了
沒想到在我任內竟然能得到這個大獎
最後我們剩下的人跟主任和校長合照了兩張像
超開心的

我得第三名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