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正安靜做自己的事
我們寢室某位人手機響起

那個人接起手機
說一句說什麼
就慌張的快速訴掛斷電話

那麼人就喊寢室某個人的明子
X~你知道我接到什麼電話嗎??

我就看著慌張的臉色說
無聲電話嗎??
的確半夜接到那種電話很恐怖

那個人說不是

他說~~
我接到的是有人說要自慰給我聽
大家聽到後
都說額~好噁心

之後有個室友說
阿~你怎麼不拿給我聽阿
這樣我可以聽他到底叫的好不好聽
叫的不好聽我還可以罵他勒

之後我們從房間聊著剛剛那個變態電話聊到了廁所
再從廁所聊回了房間
從想聽那個自慰叫的好不好聽
聊到互叫給他聽

從原本不太色聊到超色超18禁的
把大家笑翻到地板

這是我住進宿舍遇到第二件好笑的夜晚事件
XDDDD

各位男性朋友
要自慰給別人聽請記得打對人的電話唷!!
打不對會被掛電話唷!
還會被人拿來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