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快樂

今天一大早
我還是一樣不想跟家裡的人說話

因為我氣......
我哥把我的學費單拿來當垃圾盒來用
我把他打開晾在一盤柳丁上
被我媽罵和我爸指責
為什麼什麼錯都是我

學費單
就是要拿給你們繳
卻怪我不收好

我收好屁用
又不是我繳錢
我不收起來還被你們罵
為什麼繳錢非得等到截止前才繳
你們不會現在繳嗎???
等到快截止才在那喊沒錢
靠~~沒錢就不要繳麻

大不了我不讀而已

反正老早就不想讀
沒興趣繼續唸下去只是覺得日過的很痛苦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撐的下去
根本稱沒多久就快死了

想休學 妳不准我休
就只因為算命的說不能休
靠~~是我在唸書還是那個算命的在唸書阿

去妳他媽的~~
好死不死的~好朋友在半夜給我來
所以肚子悶悶根本沒辦法睡覺
一大早想去買早餐吃
兩個口袋空空沒錢可以去吃
也沒錢去買早餐
更他馬的~~

坐在電腦桌前看文
發呆
看到了早上是否可以能睡個好覺
卻被妳罵

一大早起來就不會想幫我們準備早餐
快過年了~也不會幫忙打掃家裡
整天坐在電腦桌前面 又能學到什麼

靠~~
難道我就沒幫你們準備早餐ㄇ??沒幫你打掃家裡
馬的沒錢幫你們早餐還要被妳罵
寒假才剛睡飽一天後隔天~還起了一大早去幫你們買早餐
把家裡打掃的像新的一樣
你只會說~~對麻~~我要求的不多就要幫我打掃家裡
幫我處理這些就好
幹....最好妳的要求不多
做妳的女兒不只是要當個菲傭還要當的品學兼優的人
妳還敢說你要求的不多


說我過年就只會擺個臭臉
妳他馬的~~
誰被罵還要擺笑臉給你看阿~~
誰跟妳冷戰還要幫你做家事

去妳他的馬的~~

為什麼要笑才算是快樂
為什麼過年就得要快樂

我生氣不行
我難過也不行
為什麼要強迫我快樂

我就是沒有快樂

你們給我的就是沒有快樂
為什麼還要我快樂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