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排完了他們就進去百貨公司
這個時候主持人上台說話
他講的超級給他久的
講到我們超級害怕看不到表演就得閃人

終於主持人說完話
螺絲釘走了出來
喬克還是一樣的帥氣
^++++++++++++++++++++++++++++++++++^

螺絲釘一上台唱了兩首歌
就中場休息
這個中場休息也挺小久的說
因為要大合照
怒........

結束了大合照
螺絲釘接著唱歌
唱到第四首歌時
我跟幸運兒兩個人就先去跟小克姐說聲要先離去
小克姐聽到我們要先走
還很震驚說為什麼要先走
幸運兒跟小克姐說你忘記還有新竹場的嗎??
小克姐才知道我們要先走的原因
小克姐再三的跟我們說謝謝
我們就趕著座車

座了....不應該說站了一個小時的火車
趕到了新竹
簡直累翻了還差點吐了
之後我們走了一段的路程到了新光三越
媽押~~
風超大的
還差點找不到表演的會場

到了會場
傻眼...........
場地瞎就算了
參加的人只有四個加我跟幸運兒也只有六個
天哪~
新竹是沒歌迷嗎??
真的很瞎


我們就坐在那邊等螺絲釘來
我一直狂打電話
打到自己真的很想哭


原本五點的活動
因為螺絲釘在台中拖太久
結果整整延遲一個小時多才開始
原本有個小妹妹要來幫他朋友給螺絲釘簽名
可是延誤了太久他把CD交給請我幫他簽名他就離開了


螺絲釘還沒來前
我跟兩個新竹高工的兩個女生拿著要給螺絲釘的花在拍照
我一轉身就看到嘎嘎走下車
西瓜還隔著玻璃看舞台
我整個臉開始爆紅的說
之後我就不敢往外看


因為場地真的很瞎
所以他們的聲音真的也沒辦法太大聲
嘎嘎的鼓聲還被小克姐說打小力點
不過嘎嘎打到後面又HIGH了起來
哈哈哈

剛開始也是和台中一樣唱兩首歌就中場休息
在中場休息時喬克介紹團員
一開始先介紹西瓜
主持人就問西瓜為什麼叫西瓜 是因為體型嗎??
西瓜就回不是是因為小時後的髮型
接下來就介紹嘎嘎
不知道是不是喬克吃嘎嘎的醋
再介紹嘎嘎的時候說
明明就躲在後面打鼓的卻是團裡人氣最旺的
XDDDDDDDD

喬克你在吃醋嗎????
哈~~~

團員介紹完就接著繼續表演
在表演前
我還是照以前一樣
用喬克聽的到音量小聲喊喬克加油
喬客聽到後 又害羞了

天哪~~喬克太可愛了吧!!
這樣也要害羞

接下來表演
他們還是一樣的HIGH
雖然小春一直出錯
甚至還HIGH到彈斷吉他弦
但真的表演的很棒拉

在唱紫結的時候
小春要跳再THE WALL跳的舞
我已經在台下跳起來了
小春看到我跳笑的很開心勒
再跳第二次的時候
小春找喬克一起跳
小春還是看我一下
看到我也是有跳又笑的很開心
XDDDDDDDD


表演結束後
我們有四個歌迷要上台獻花
我真的不知道該要不要上去時候
就已經被工作人員推上去了
我上去後其他的人也跟著衝了上去
我上台就拿著花走到喬克那
我說 喬克送你
喬克似乎被我驚嚇到
我就頭一直低低的不敢看喬克
>//////////////////////<
超害羞的

離開了還跟喬克說我可以合照嗎??
喬克說好後
幸運兒就幫我們拍照
喬克為了配合我還半蹲
好感動唷!!
>//////////////////////<


獻完花後他們就收拾東西開始簽名
我上去簽名的時候
喬克在努力的幫澎湖的少傑簽名
輪到我的時候
喬克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喬克就低頭簽名
簽完後
喬克就問我
為什麼台中沒呆到最後
疑~~~他怎麼知道???
我就跟喬克說因為我要趕來這裡阿
就輪到一下個 嘎嘎
嘎嘎完全沒抬頭
低頭猛簽名
不過他對我說了說了一句
你是台啤齁

疑~~嘎嘎知道我的名子耶
帥拉~~
到小春我們好像也沒說什麼就換到西小瓜
西瓜簽完名要跟我握手我不知道
愣了超久才要知道要跟西瓜握手
離開前我還"偷偷"的問西瓜你的"吻痕"好多了嗎???
西瓜笑的很開心回我^^
之後完全忘記小克姐在台上跟我說什麼
XDDDDDDDDDD


結束簽唱會後
我們要離開了
螺絲釘也要走了
我們就在外面跟小克姐聊起美麗的烏龍
沒想到小克姐一猜就猜中了
超屌



小克姐在離開前還是在三的吩咐我要多拉人
還偷偷的跟我說台北的地點和日期
超HIGH的


小克姐
我一定會盡力去拉人的




就這樣我們就坐火車回家了
但心理還是無奈在無奈發火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