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不知道哭了幾遍

你們要我不要看的太重
不要難過

我能看的不那麼重嗎??

看到他們看著台下的人失落的表情
你還能忍心的看到他們在一次這樣嗎??

今天我接下了這個責任
我就得盡力去完成他

但事實無法達到時
是我沒有能力做到
我當然會難過
難過的是我無法改變
我沒有能力去號昭更多的人
我更難過的是我負責的地方
我卻去不了

我真的很無力也很無奈

聽到許多歌迷無法到達的聲音
在聽到官方那邊的無奈
我又能怎麼辦
任性的要求他們更改嗎??
還是繼續聽到許多人的抱怨

或許當初就不該接下
單純做個小歌迷就好

媽媽說的對
沒能力就不要強出頭
反到頭來搞的裡裡外外不是人

後天
將做個決定
我知道我會不捨
但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一切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