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THE WALL表演後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螺絲釘的表演真的會讓人暫時忘掉一切煩惱
隨著他們音樂HIGH
一起狂跳

看著他們帶上我們親手作的紫結
心理真的滿滿的感動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語說的出來
我還記得
我再調整DV在錄
魚跑了過來跟我說

啤 喬克有別我們做的紫結耶

當我看到我們親手挑選到做出來的東西
在他們身上隨著他們的音樂隨的他們的身體
搖晃著
感動的眼淚偷偷的滑落在臉頰上
我趕緊的擦拭掉我的淚
繼續監控著DV
我相信
那時的我一定是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在安口曲 聽到西瓜的歌聲
真的很令人陶醉
不過小春你放炮摟
還沒到I LOVE YOU就揮手
哀.....

結束後
他們在外面幫歌迷們簽名
在旁邊看著他們親切的態度
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那時心理的我
真的覺得能為他們做事真好

這幾天也真的很謝謝 EJ 他不只一直給我鼓勵
還做了讓我開心到眼淚事停不下來的流
也很謝謝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的 魚 雅(喬) 還有那群貼心鬼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