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矛盾了一夜
我終究還是去了

整個一天都很暈眩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沒吃東西造成的
整個一天都很不舒服

就這樣坐了公車在換捷運

出了列車
要踏出捷運站
背後有人叫了我一聲

原來是小婷

不過聽他說他叫我還蠻多次的
還真不好意思
暈眩加上我音樂很大聲
沒有注意到

就這樣
我跟小婷和他一個朋友
我們聊香港的演唱會到了美麗華

到了那邊
天氣真的很熱
人也很少
所以我們就在陰涼地方等
我一直說要進星巴克喝杯飲料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進去


等阿等
陸陸續續看到一些前認識的人
像是蝦兒。。。
也看到五月天的保母車在那裡繞來繞去的
(是在搞高調還是低調阿)

蝦兒跟說我
你該不會是來勘查地形的吧!!
嘿嘿嘿
我是來勘查地形順路看五月天的拉
哈哈哈哈哈

之後
我跑去 跟筱涵聊一聊天
突然的看到阿信與小肉包兩人坐的小黃出現
筱涵說了一句話笑翻了我

阿信是不是跟小肉包兩個人在一起阿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筱涵


大家全部到齊後
他們就再星巴克等

早知道就進去星巴克等了
烏~~

我就被筱涵叫了過去
一跟他過去
我才發現原來從店家旁邊外面走過去可以看到他們
但我還是不敢看
只敢用餘光看
這一看就看到陳信宏


我跟筱涵和他朋友在在附近的椅子坐下
坐沒多久

活動開始了
在後面真的拍不到什麼好鏡頭

我慫恿了一下筱涵
我們兩個就半路衝進舞台前方坐下來

我才想找尋其他朋友要他們過來坐著

就看到五月天三個已經出來站在星巴克的門口

也對到了阿信的眼睛
我立刻轉頭撥頭髮用瀏海遮住



華健哥就唱了世足的主題曲
但不知道是音響設備差
還是就像德仔說的華健哥的聲音已經啞掉了
沒辦法在唱出好的音質
感覺昨天的表演有點不太好

看華健哥的時候還是會不時的瞄到他們


唱完主題曲時
小董就介紹五月天出來
這時我就正大光明的看他們
也開始正大光明的拍

我一直很仔細的去聽他們要說什麼
我的筱涵就跟他的朋友

ㄟ~~坐在這裡好耶
因為他坐在這裡怪獸就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怪獸一直看我們

原本講足球變成講到籃球和棒球去勒
還林志傑.陳志傑勒
搞笑阿~


在台上講完話後
他們要到台下踢足球

一開始是華健哥
華健哥球技真是了得阿

第一球就穩穩的把板子打掉
換五月天
第一球是由阿信踢
一踢 撲~~~~~



咻~~~~踢過頭了
一塊板子都沒打到
華健哥還去撿球
超丟臉的他....

華健哥撿回來時還說
我還真擔心你把球踢到那邊去
因為我車就停在那邊
怕你把他砸壞他
XDDDDDDDD

華健哥
踢球是每球必踢落

至於五月天
怪獸和石頭就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


兩個人都是一踢
兩塊板子都掉
而且石頭那顆球還穩穩的砸到後面的工作人員的頭
所以五月天就以4:3大逆轉獲勝



比賽完踢足球後
就是媒體聯訪

我就離開站在離他們遠點
在跟朋友說要分享照片的事
朋友就問我的帳號
我就看著相機發神經在嬉鬧的說 我不給我不給 其實帳號是..........

一抬頭就看到朋友們開始 "倒退走"
覺得奇怪他們表情怪怪的 要往前走過去他們時
差點撞到 溫怪獸
我嚇到後 倒退
又差點踩到阿信的腳跌在阿信身上
往前走又撞向石爸
>///////////////////////////<

是怎樣

明明我旁邊空的很
為什麼他們就是要走我這邊
害我超尷尬的在那邊


他們上台訪問時
我還在驚嚇狀態
傻在那邊


之後我跟我們朋友就說
回去要練倒退嚕那首歌
就這樣我回神又開始發神經了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走了過去
怪獸阿信石頭他們很好的跟歌迷說掰掰
有幾個還握到阿信的手
怪獸在往我這看的時候
我又很不爭氣的躲了起來
哀~~~

就這樣目送他們離開後

我死命廬小婷他們
要他們陪我去勘查5/6螺絲釘活動的地形



就這樣我們就晃到了美麗華5樓去
看一看後
我們到樓下買了飲料
我買的是加味的礦泉水

超難喝的

喝了一口就被我擺在旁邊死都不碰了
心疼我的錢
因為一小罐要40元

之後我們就晃一晃
走一走就離開美麗華
就這樣我們搭接駁車回到捷運站
本來要去吃好吃的麻屬
可惜


沒開拉~~~

烏~~我的麻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