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THE WALL看13跟ZAYIN
搞的很晚才睡
今天在螺絲釘的歌迷小飛家睡到了11點出頭
小飛就騎逋逋在我回宿舍
一回宿舍
整個開始忙了起來

差點還忙到洗不了澡
洗完澡後繼續忙
忙到時間快來不及了
趕快收拾東西閃人

坐上公車換捷運在換接駁車
到了美麗華

才剛到了美麗華
魚打了電話要跟我拿阿WEI的電話
還順便說了聲   "喬克來了"
押~~~~

結果我就如電話中幸運兒所說的
在手扶梯上用衝的衝上去

上來後就先看到西瓜哥哥
真的好可愛唷!!

我害羞了....
走到魚他們那邊
我抓了張椅子背對著舞台

又開始忙亂了起來
手一直抖
全身也一直在ㄘㄨㄚˋ
腦筋一片混亂
EJ 還要說要我自己送給喬克大爺幸運草


就一邊跟EJ和魚邊聊邊寫卡片
寫著寫著就看到13的團員和喬克大爺
走了過來
整個快爆炸

過沒多久螺絲釘開始彩排了
我開始拍照在加胡亂鬧

彩排完後
我們把我們做的幸運草
拿去給團員們


我就是拿給喬克
>////////<
真的超害羞的
完全不敢看喬克
真想躲到魚的背後去
最後魚的幸運草也是我送過去給嘎嘎的
嘎嘎很開心ㄋㄟ~~

他們收到後
過沒多久
他們就去發傳單了

而我們也開始準備發螢光棒
在發螢光棒的中途還有歌迷問我
是不是有去新竹
XDDDDD
竟然被看到了
真不好意思啊!!

也有看到家族的成員們
像是 小猴 永恆的真愛等...
還蠻開心的

我跟一些人就聊天玩
等待著表演開始

我跟阿WEI兩個人為了魚的告白
衝向樓下的超市跑去買了養樂多
就上來惡整魚魚
XDDDDD

時間差不多了
13要準備開始表演了
小飛和他朋友才來
因為他們晚到
所以我只好用衝的去廁所換傳說中的”辣妹裝”
可是那短褲我穿起來像垮褲
所以還是算了………就只換了上衣
我衝下來的時候
13已經唱到最後幾首歌了
哀~~~~~

13表演玩就換螺絲聽了

螺絲釘團員們就早早上來準備

主持人就上台主持
就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主持人就說待會要介紹螺絲釘的時候我要聽到各位的尖叫跟掌聲
台下就還蠻小聲的說好~~~~~~
主持人說大家都累是不是 主秀都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沒有力氣了是怎樣
這樣的聲音是沒有辦法請的出他們上台的

可是那時螺絲釘老早就在台上調整東西
小春還在主持人旁邊調麥克風
當主持人說那具的時候大家都狂笑
小春跟主持人兩個人對看了一下
小春繼續調他的麥克風
XDDDDDDDDDDDD

最後螺絲釘調整完後
大家都下台了

之後再次的開場
一開始是小春先上台
大家還在納悶怎麼只有小春在台上彈吉他
這時候團員就一個接著一個帥氣的走上台來
拿起自己的樂器接著演奏
第一首歌 最後一秒
小春跟西瓜兩個人超HIGH的在前奏就已經互尬起來
那時的西瓜好帥唷!!!!

中間的時候讓歌迷唱 好HIGH阿~

結束了最後一秒就接著四天
前面竟然是揮手 有怪怪的
我就台下跟魚玩起上點下點的遊戲
小春看到也有跳還一直狂笑
超好笑的
中間在SOLO小春喊了聲貝斯手西瓜
西瓜就SOLO了起來
正當我用相機拍西瓜哥哥的帥氣的SOLO
小春跟西瓜對看交談一下突如其來的跳到我面前SOLO
天哪~~~小春你有必要每次都這樣嚇我嗎??
可是真的很帥

四天唱完就是唱幸運草
中間喝水的地方
小春早就先準備好礦泉水打開來
蓋子還往我們這邊丟 就彈阿彈剛好掉到坐在旁邊看的歌迷手裡
在喝水的地方還大喊一聲
“乾拉~”
小春豪邁的喝起水後
就洒水到台下來
XDDDDDDD

在幸運草結束前小春跟西瓜都有左看右看的動作
超可愛的拉

幸運草就緊接著是紫結
剛開始小春就唱的快沒聲的揭開了紫結這首歌的序幕
當然中間一定要有招牌動作
左走右走的動作
當然在台下的我們也玩了起來
喬克看到還在笑
XDDDDDDDD

百玩不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