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的傳訊給我
我嚇到了
太多的對話框整個大混亂

才剛跟人在嘴賤
心情很幹.....
你就冒了出來

聊了幾句
我用嘴賤的回了你

你突然的對我說
我變了
對你的態度也不像以前一樣

我回了你
會嗎??
你說會~

你知道嗎??
我是變了 因為你也變了
以前的你我是沒有秘密的
現在的你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我已經不懂你
你也不在懂我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說五月天嗎???
算了吧!!!!!
彼此都會傷心

講陳佑信他們嗎??
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都放手了
也不太需要了解太深
因為我永遠是躲貓貓中的鬼
不會看見他們的

講螺絲釘嗎??
那可能是我一頭熱
你不一定會和我一樣熱血

那我們能講什麼




我寫這些
只是想說
你我都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

你若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找我
我隨時願意聽你說話
但我的事
我想用我的日誌來表達

就這樣
現在的我不是對你冷淡了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了
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了


現在的你
身邊已經出現了太多可以陪伴你
你不在需要我的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