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要用廚房的老闆給吵起床
非常的不高興

不過用完後我又繼續昏睡

起床後
想去郵局存錢
才剛踏出門到樓下
就看到我們家的信箱被貼個 請領取掛號信的貼紙
我就去領掛號信

沒想到是 螺絲釘的明信片
我超HIGH的
差點大叫了出來

就看著螺絲釘的明信片走到郵局
才發現
我的存款簿放在學校沒帶回來
所以沒辦法存錢了
只好跑去買個金牛角

買完金牛角我走到旁邊的二手商店去逛
竟然被我挖到寶

哈哈哈哈
我買到了冠佑以前團的CD
超HAPPY的拉

回到家
我看到大波的留言
整個爆害羞的
害我期待禮拜三的到來耶~~~

>/////////////<


PS:哈哈哈 這個人真的是西瓜哥哥耶 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