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捷運站跟小飛借摩托車
之後去幫室友買早餐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要十點了

換衣服想說睡一下在出門
結果才剛躺下沒多久就被室友進出給吵起床
之後看一下時間10點半了
我就下床準備東西要出門

沒想到被我們室友留下來提供資料給他們做報告

就這樣用到十一點多抓著包包就衝出門了

騎著摩托車 邊找路邊騎
很順利的我沒有迷路一下就找到了
到了不知道要停哪
就偷偷的停在他們學生的停車場裡

我就去政大了
進去後我隨便亂走之後拉一個學生問
雲岫廳在哪邊
知道路後我緊張的走到那
怕看到螺絲釘團員們

結果到了那邊
沒有任何一個歌迷
只有我跟工作人員和披思苑(MIB上一屆第一名的團體)
我一臉一獲的走進去
工作人員就過來
我問他是否有開放
她就很熱情說 有 可以去找位子坐
那個工作人員就問我
你是政大的學生嗎??
我回答他 不是
就疑惑的看我問 那你是??
我就尷尬的說 我是螺絲釘的歌迷
我放完東西打算下樓去晃晃政大校園

反正螺絲釘也還沒來
表演延後20分鐘開始

正當走下樓到了大門
就看到我前方開進一台黑色的車子
心想 不會吧!!!螺絲釘的宣傳車
才這麼想
就看到嘎嘎跟西瓜兩個
打開了門 帥氣的走下車

O.O

我嚇的趕緊衝上樓
躲回會場
冷靜一下
我拿起相機走出會場在樓上準備要偷拍他們
可是他們卻在一樓聊起天
我就想說算了
我好熱 去上個廁所好了
我就去廁所
想說出來他們應該進到會場去調樂器了
所以就很輕鬆的撥著頭髮走出去
才剛走出去沒多久
螺絲釘團員們才剛上來
先上來的喬克先看到我
就吃驚的說

痾~你怎麼會在這裡 沒課喔

我也被他嚇到 愣住

就傻眼的說 對阿 沒課阿
之後的團員也都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小春看到我還問我說

你是政大的學生喔!!

我就說 我不是
還沒說完他就已經進去了

但我沒有跟著進去
我就在外面呆了一會
才進去

進去後
用一下包包
就有個人突然的出現嚇我
那就是 蝦兒 拉
她跟喬克一樣看到我都問我

你沒課唷!!!

是.....我沒課
但我要實習 不過那是六月的事

蝦兒就說會不會坐太後面了
所以我們就搬到左手邊的第二排
看他們彩排等開始

再看彩排人開始越來越多
其中有個歌迷很妙
非常的瘋狂
像好久沒看到自己偶像一樣
一直抓個他旁邊的女生同伴
一直說 小春好帥唷!!!
用極度崇拜的眼神一直看著小春

他們原本是在我們後面
但他們的聲音大聲不得不讓我們去注意他
沒想到
他們三個人突然就衝到我們前面那排
而那個一直說小春好帥的
還把我前面椅子上的包包移到他們的最旁邊
因為他要坐我前面看小春

她還是一樣的一直被小春給迷住了感覺
一直說小春好帥還很興奮的跟同伴說你看你看小春有多帥
重點是 它是個男的
但他的行為舉止卻像個女的
@~@"


彩排的途中小春有跳下來
但跳的太猛

接收器卻飛出去

本來想撿起來拿給小春
但小畢姐比我早了一步撿起來拿給小春


我跟蝦兒
因為被擋到
我們又換回到我們之前坐的那邊
但我們卻坐在第二排
我們就坐在披思苑的旁邊

螺絲釘彩排完了
就換披思苑彩排
再彩排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們的第二首歌
真的很棒
我最喜歡那個彈吉他的聲音
好迷人阿

披思苑彩排完後
就活動開始了

螺絲釘一上台尖叫聲充滿整間會場

才剛唱蝦兒很邪惡不通知一聲就自己做到第一排去看
我也跟著做到第一排

今天小春一直出錯
而且又是四天前面
想蠻混過關阿~~
反正就是很搞笑

中間訪問的時候
主持人竟然幫小春擦汗
但要幫西瓜擦的時候西瓜超靦腆的說要自己擦
最後主持人還是有幫西瓜哥哥擦汗
但是
擦個兩下就丟還給西瓜哥哥自己擦了
偏心
小春就很認真的擦
西瓜哥哥就那麼敷衍
好險沒幫喬克擦
否則我可能會想衝上台把主持人拖下來
XDDDDDDDDD
開玩笑的 我沒那膽

訪問還有好笑的
喬克大爺因為講錯一句話
主持人就一直兜在那個問題上打轉

你覺得團員誰最機車

害螺絲釘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還有主持人說小春是母雞
XDDDDDDDD
最後一首安口曲
小畢姐就再旁邊比手勢要我站起來HIGH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站
我就先偷偷的站起來
再拉蝦兒站
我站起來後我們後面跟旁邊也跟著一起站


站起來後
好像不知道是誰要我們往前
我就拉著蝦兒衝到舞台前
結果一衝 就衝到喬克面前
有點尷尬  ==a
那個喜歡小春的男歌迷
只敢衝到我們後面一點
不敢太接近小春
害我又想笑
所以我一邊偷笑一邊HIGH



螺絲釘表演結束
就換披思苑表演
不愧是第一名
他們的音樂真的還不錯


他們表演完
主持人就開始訪問披思苑
最後就請螺絲釘來抽獎
第一個是由小春老師來抽
是抽中一個女生
第二個由喬克來抽
主持人再叫喬克的時候把喬克叫成小克
我快笑死了

離開前喬克說他叫喬克不叫小克
但主持人還是把他叫小克
XDDDDDD

他們下台後就開始簽名
我跟蝦兒兩個就跑去買披思苑的單曲
合找他們簽名
就這樣我們拿到他們的第一張單曲和簽名



找完披思苑後
我就去幫魚魚要簽名
我一過去小春就喊我名子

   台啤

那個喜歡小春的歌迷也在旁邊
他聽到小春喊我的名子很吃味
他一直再我背後跟他朋友說
為什麼小春會叫我的名子

小春就叫我名子我就回他 右
順便跟他說我是幫魚要的
可是他跟小畢也都聽不懂
一直聽成撈魚水???


最後小春終於聽懂了
小春就問我

你今天沒課嗎??
是政大的嗎?

結果小畢也已為我是政大的學生
就跟我說 你是政大的阿
我就跟他們說
我沒有課
而且我不是政大的學生

小春就說


沒關係~今天你就當一天的政大生︿︿

嘎嘎看到我就說你還真有空阿還有從哪邊過來這邊的
我就回他我也只剩這幾天有空了阿
所以就跑來看你們摟
我跟他說我從新店
嘎嘎回我新店阿OK的拉
嘎老大OK啥??


之後他們就跟一些政大的歌迷大合照
我懶的去

不過之後他們在後面
我就跑去跟嘎嘎自拍
本來要跟嘎嘎說話
結果嘎嘎就刁著巧克力捲面對我
還很痞的說什麼事
我笑到忘記要跟他說什麼
他也知道他那樣很好笑
他就趕快吃一口巧克力捲

我就忘記要講什麼
我就對嘎嘎說
魚要我跟你說  我X你 不過他27號沒辦法來看
嘎嘎聽到後就露出很無言的表情
之後跟我說
  
叫他下次來給我跪下

我就說~ 
你看在人家要給你銼冰的份上饒了他吧!!


他就不會吧!!真的有銼冰喔~不用了啦!!

我們就在旁邊哈拉起來
就聊我哪間學校的幾年級
怎麼來的

我還跟嘎嘎說
嘎~~快幫他用一頂安全帽
我要載他回去

嘎嘎竟然回
簡單 看到安全帽直接拿走就好

==

嘎老大 這是犯法的耶!
這樣不行的阿


我跟嘎老大為了自拍誰拿相機而差點用猜拳決定
超搞笑的說

最後我跑去找喬克自拍
喬克就問
你今天沒課阿
我就回他
對阿~我沒有課 我六月要去實習
他就說  實習??你畢業了阿

=="

喬大爺 我們護理科還沒畢業就得先去實習了
跟喬克自拍的時候
喬克又要給我半蹲
我就跟他說
不用半蹲拉~我技術很好的
他就很懷疑


結果拍出來是喬克的臉只有一半
喬克說  你不是說你技術好嗎??
拜託...那是你不靠近的好不好 怪我技術差

最後由喬克拿拍

就OK
喬大爺就很自豪的說
你看吧!!還是我比較好

喬大爺你還真像小孩子阿

原本要找西瓜拍
可是西瓜再跟一個女生講話
所以我就沒辦法去拍了
可惜阿

離開後
我跟蝦兒就在大門口對面分開
我就去牽車

才剛牽車出來要走
再看有沒有車過來我要騎走
就看到他們的車剛好出校門
要往我這邊走

我就有點傻眼
因為小春竟然要下車窗頭跟手探出來
好像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的說

嚇的我趕快催油門跑走

騎一會
我就停下來
因為外套沒扣好
騎車會飛
裡面衣服就還蠻露的
不太習慣
所以我就停下車來
扣釦子

他們的車也從我的旁邊開了過去

我扣完釦子後
就騎在他們車子後面

我不想當作是追車的迷妹
我就從後面飆過去從他們車子旁邊飆走
就因為這樣加上剛剛被小春嚇到的結果是


我衝過頭   迷路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