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人都會問一題
你回不回家

我回不回家 我不知道
前一個月
半夜我還哭著說我想回家
但經過了一個月多
我卻變的不怎麼想回家

我是怎麼了

爆小花說我變心了
不再愛他們了

我真的沒有不愛他們
我也想回家
但他們的票價會不會太貴了點
而且若我像以前一樣衝
一定又會發生像台中一樣的事情
排了好幾天的隊
卻得站在今天早上才剛到的人後面
就只因為他們認識工作人員可以先放他們進去
這樣2500值得我花嗎??

被人擠到發作
沒有地方支撐
再度的被送上救護車
那我還不如花個兩三仟隨著螺絲釘台灣到處跑透透
可以看到不同團的音樂擴展自己

至於到底要不要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
看實習完再說吧!!!
現在還是實習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