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魚跟我說小克姐有票給我們
要我們去董事長加油

董事長樂團
他們是我再剛認識五月天前
就知道的樂團
但不熟
接觸到五月天後
開始慢慢的認識了四分衛.董事長這些樂團的元老們

他們真的很屌
每一次當他們入圍
就很想要他們得獎可是又很想要五月天得獎
就很矛盾
不過這次五月天沒入圍
所以我更想要董事長得獎
雖然內心還是很希望打綠能得獎
但打綠還是新人
要繼續努力
總有一天你們也是會站上那個舞台的


昨天找報告資料找到凌晨五點多才睡覺
到了早上又被學校畢業典禮給吵醒

跟EJ和魚約了時間
用一用就出門了

到了小巨蛋
一直處在想睡又很HIGH的狀態
從五月天演唱會討論到票在討論到螺絲釘
我們在等賽門哥拿票來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杯星巴克坐在外面等
喝著聊天著
EJ看到很熟悉的人
他跟我們說 好熟悉的人阿
我們全部往那邊看
竟然看到董事長以及小克姊
可是當我們衝過去要打聲招呼時
小克姊跟我們說他再忙不好意思
我們也只好默默的走回去

等阿等
人越來越多
賽門哥也來了
他打了通電話過來
我接到
之後我們就去北門去跟賽門哥拿票
我們從遠處就看到傳說中的西瓜姐姐

喔~~不.......
今天應該說他是西瓜大帥哥才對

我們一看到我和魚不由自主的說
好帥ㄚ

就因為說了太大聲
喬克他們也發現了我們
喬克看到我們的出現在講電話他
還露出很吃驚的表情
連十三的團員也是

怎樣我們是不能來看金曲獎的嗎??

跟賽門哥拿到了票後
螺絲釘跟拾叁他們就先進去了
我們也隨後跟上

進去等開場
看了節目單
嗎壓~~
有松本潤耶~~
快瘋了
因為竟然還有林......志......傑
天哪~~我快昏倒了

找到我們的座位後
就看到賽門哥帶著他們進來
賽門哥就一直看
我就跟賽門哥揮一下手
賽門哥看到我們超開心還拍喬克和小春他們
要他們看我們這邊
我們就舉起董事長的牌牌
賽門哥他們看到後對們比出"讚"的姿勢
哈哈哈哈
超high的

我們就出去晃一下小巨蛋
順便看電視撥的星光大道
反正看到好多喜歡的人
就超想給他撲上去的說

看完了星光大道
我們就回看金曲獎
第一開始王力宏的表演就很讚
接著出來的松本潤讓全場的女的尖叫不停阿

之後吳建豪跟安七炫也是
讓所有的人為之瘋狂阿
還有辛曉琪和阿杜的唱歌真的很令人心碎阿
不愧是療傷系天王天后阿

之後的相聲也很棒
不愧是國寶級的人物阿
還有郎姑的歌聲真的很屌........

接著陳奕迅跟孫燕姿兩個人在表演的時候
其實心裡開始有點緊張了
接著田壘林志傑和蔣怡在頒獎的時候
我已經緊張的在發抖
我跟魚他們說
我好緊張阿

他們一致回我
緊張個屁阿.......
是他們該緊張你緊張個什麼又不是你入圍

當伍佰和梁詠琪出來頒獎
魚也開始緊張了
我們死命抓緊的牌牌
開始為他們祈禱著
伍百老師說 這次金曲獎樂團沒有表演
所以他要負點責任在
所以喊到每個樂團的名子他要喊三遍
讓我們越來越緊張
當伍百老師宣佈 流行音樂作品類最佳樂團獎得獎的是.....
我們已經緊張到全身顫抖著口中喊著董事長的名子

當一宣布是董事長
我跟魚和旁邊喬克女朋友的朋友吧!!
high跳起來狂尖叫
毫無間斷的死命狂叫
我們一直舉著董事長的牌牌邊跳邊叫

真的覺得

董事長你們真屌阿.........

超high的

之後的表演尤其是mc hot dog真的很屌
表演超棒的

還有恭喜二姐得到流行音樂作品類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鐘成虎.陶吉吉.王力宏得獎

尤其是王力宏的得獎前的vcr真的很好笑
笑翻了全場
尷尬三人行XDDDDDDDDD

真的去看金曲獎現場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電視上看不到的東西

像是綺貞.佩妮.靜茹.佩蓉姐.蔡健雅.同恩.李崗霖 清唱歌曲
真的好棒喔!!!
超棒的

但很可惜的是
為什麼樂團得獎後表演都被撤掉
讓我很不爽
算了......董事長有得獎就好

董事長.......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