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脫離了5a病房
到了門診見習

今天見習的醫生是倫娜醫生
他人超好的說
而且他身上有股香香的味道
好好聞喔!!
倫娜醫生超帥氣的
我想很多女同志看到倫娜醫生會愛上他吧!!

講到同志
我就想到今天有一對來看病
倫娜醫生問1你有沒有懷過孕
我當場傻住.....

因為一看就很清楚那個是對....
怎麼可能會懷過孕
結果病人也很難以啟齒說....
最後倫娜醫生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他不知道

可愛的倫娜醫生


今天在門診見習
第一個病人他是產婦
竟然是醫院星巴克的小姐
他一打開門我們兩個都錯愕到
兩個就在那疑了很久
學姊就問我
你們兩個認識阿

我就說他是那個星巴克的小姐
學姊聽不太懂
孕婦就跟學姊講說
因為前幾天我都去買咖啡
所以有小聊一下

真的超巧的說
沒想到到門診見習會去到他

今天超多病人的
忙到下午兩點半才看完

倫娜醫生忙到根本沒辦法去上廁所
真是可憐的他

反正今天的見習還蠻好玩的
學到了一些東西
也看到了什麼叫做子宮頸口
生產過跟沒生產過的差別
還有子宮內避孕器
真的不能放太久阿~~~


明天要去BR實習超興奮的
那應該很會很HAPPY
因為會看到很多寶寶
呵呵
寶寶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