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不願意載我到醫院去上班
所以他就要我做計程車去醫院
靠........
計程車不管做去哪都四五百塊

管他的
反正他出錢就好

就這樣我坐著小黃到慈濟去上班
真是奢侈的上班方式
到了急診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一路狂奔到5a
一分到達目的地


一早學姊就下達不用照顧病人只要量生命徵象的的指令
真是爽翻了
再量幾個產婦超討厭的
口氣超不好
但有幾個媽媽人超好的拉~~~

我還量到我昨天看他生產的媽媽
他恢復得好快喔~
那個媽媽人超好的說
我們還邊聊邊拉勒
哈哈哈
還有一個媽媽
是我前幾天去門診見習把那個媽媽的明子喊錯
沒想到才說還沒有要生的感覺
隔天他就生了是倫娜醫生接生的
難怪我明明就沒看到倫娜醫生那天有接生
怎麼突然冒出倫娜醫生的明子

今天就乖乖的再5a的護理站畫生命徵象
但總是聽到倫娜醫生的聲音出現
是我的幻覺嗎???
喔~不

果然真的倫娜醫生今天很常到護理站聊天

讓我超happy的拉
倫娜醫生還是一樣的帥

今天上到下午兩點
我就離開了
學姊還很傻眼
因為我是補5個小時的班
我可不是補一天的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