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的熱到爆
身體還是一樣的不舒服
幹.....

照片不見包含底片
答應老師要交的
早上還是依樣趕著公車
趕著到醫院上班

到了醫院
老師還沒來
我先去拉個肚子在說
順便去買個慢陀x來通鼻

早上很順利的過
下午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老師也開始關心我的身體
其實那時的我已經昏到前方是一片模糊
但還是硬ㄍ一ㄥ
下了班
小ㄆㄨ一ˋ在我到了the wall
我就去在那邊吃東西看報告


到了五點23分有兩個人走了下來很吵
讓我抬頭看是誰
原來是嘎嘎跟阿凱
阿凱有看到我在看他們
但嘎嘎沒有看見

我繼續嗑我的鬆餅跟奶茶
就一直看見兩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嘎嘎還是依舊沒看到我的出現

等到了六點
我也嗑完了鬆餅
小克姐。小畢姐。simon哥也都到了
我就上去晃晃順便打個電話給ej和魚

打完電話下去後
就下去
坐在那邊
看期刊寫報告
小克姐就走過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看期刊想報告怎麼寫
這時候董事長在我的背後接受後訪問中

小克姐座下來跟我聊天
小克姐就問我說 若怪獸今天不來我會不會生氣的打他
我就說沒差 他不來反而比較好
聊一聊
小克姐要拿他的筆電給我看東西離開一下

小克姐離開後
小春來了
我在煩惱亂塗鴉順便跟他打聲招呼
他看到我就走過來
看我在做什麼
他看到密密麻麻的字還有我的期刊
就說

不錯喔~在用功喔

我明明就在塗鴉
哪裡用功了==”

小春離開後小克姐拿的他的筆電過來
給我看東西
就跟小克姐一直聊天
順便幫小克姐做籤紙

弄了弄
用到了七點多
ej還沒來
我上去打電話給他
就看見那個說不來的蝦蝦蝦蝦  蝦小姐

我衝下去
找蝦蝦蝦蝦兒
原來他是真的不來
可是在他抽屜發現了一張錢
所以他就殺來了

用到七點多ej還是沒來
等的有點煩躁
又加上身體超不舒服
耳鳴超嚴重的說
臉色變得很差
西瓜看到後
就問我怎麼了
臉色怎麼那麼臭

我就說  有嗎??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大家都進去了
在外面等了一會
也先進去

之後又跑到樓上等ej
等到快開場
在跑下去
沒想到ej早就在下面了

無言阿~~~~~

進去後
ej去跟固定客的島輝(我以為他叫豆花)講話
我就在旁邊聽他們說話

到表演開始前
我們回到了前面
可是ej卻在後面幾排看

一開場是螺絲釘
表演超棒的拉~~
超high2的
但西瓜姊姊的貝斯怎麼換了一把了阿???

螺絲釘表演完後
換董事長

一開始以金曲獎那天的vcr當開場
嗎呀~~還是很不習慣看到舉牌那幕
超尷尬的拉~~

接著董事長開始表演了
今天的表演
很開心很輕鬆
歌曲順序是由歌迷抽籤出來的
(我能說那是我幫忙做的嗎??)

還有很多董事長的朋友們都有來還有上台表演連
小白也有唱歌哈哈哈


但還是有點難過的感覺
是因為講到冠宇嗎??
我也不知道

那時講到冠宇
吉董他們在開玩笑說冠宇嫌大均太猴話了(台語)
那時候
冠宇的聲音一下
我的背突然被人點了一下
但我轉頭一看我身後只有一個女的在收拾東西
我也不認識
我旁邊也只有一個我認識的人
害我毛了一下

今天講的話很多都很冷
但也真的很好玩

最後西瓜竟然上台表演
簡直high了我
嗎呀~~
整場狂叫


西瓜姊姊你的真的很媚
超適合這首歌的

不過你是有潛力在更媚的
等你把這首歌練好
再表演一次吧!!!!

結束後
我就和蝦兒在the wall看世足
我又跑去買了罐台啤來灌

之後其實很累有偷偷小瞇一會
瞇到pk賽時就醒來
看完決賽後我出去上廁所回來
遇到小克姐跟simon
小克姐就跟我說

小朋友  12點多了趕快回家吧!!

我就跟他說
回不了家阿~~
SIMON就說你家住哪??
我載你回去好了
小克姐也問我住哪
我回他們說   三峽
他們傻眼到
哈~~~~~~~
小克姐就說

我可救不了你了

simon就說  。。。。。若你不介意我是跟我媽住 我可以讓你住我家

撲~~~~~
SIMON哥
多謝你的好意~~
我住the wall 就好了

就這樣我跟蝦兒和蝦兒的朋友就看世足睡死在the wall



-------------------------------------
 後記

吉董跟小豪兩個人的歌聲真的很令人著迷阿
尤其是小豪
我看一定有很多妹妹被小豪給煞到

小豪你絕對比那個小狼狗還會有魅力迷到許純美的
XDDDD
若你真的要當牛郎
我絕對要當你的經紀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