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啟齒
剛剛知道的

我們海洋沒入圍耶

有點小難過
想起那天看到你們從台北跑下來 陪著我們
一起唱 一起跳 一起飆汗

請放心 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各位
要陪著我們阿

那我可以到廁所裡 偷偷的.........一下嗎


早晨看到這篇文
心情有點難受

沒入圍
不要緊
你們下次在努力就好

別擔心我們
只要你們還是努力的為自己為大家唱歌
我們都還是會陪著你們
即使是老了.累了
但我們還是在這裡陪著你們

別哭.別難過
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
你們才兩次
還有更多努力的機會的
別忘了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的
不是嗎???
我相信有天能在海洋的舞台上
看到你們拿著海洋大賞的獎盃
大聲唱著你們的歌
對我們說

老朋友.新朋友.半生不熟的朋友.甚至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們
我們做到了 我們拿到海洋音樂大賞了

我相信我會等到那天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熱血寶貝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