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最後一天的實習
也是我們大家集體約去福隆玩的日子

越到下班的時候
大家越來越忙
因為不只要忙報告
還要忙著化妝等

終於熬到了下班
大家畫好了妝
帶著自己的行李
和一大袋的啤酒
騎著晡晡衝向福隆了

騎了一個半多小時的摩托車到了福隆

大家很興奮
我們在車站換了衣服
裝了一大袋的水球
往沙灘前進

但在前進的路途中
我跟妹妹被水球給突襲了


過了彩虹大橋
到了沙灘
我看到了熟悉的人
我和被單跑了過去
果然是大哥
哈~~

我們找了一個好位子看著表演
看一看不知怎麼回事開始玩起水球大戰

大家開始瘋狂的砸起水球
連坐在我們前面旁邊的都被我們潑及到
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我們跟旁邊的三個男生
而認識了

喝了一灌啤酒
隨著四分衛的音樂狂high著
隔壁得男生也就是當天的壽星
請了我一灌啤酒
跟他乾杯了
過沒多久
他們又請了我一灌
今晚的啤酒都是別人請的

哈哈哈哈哈

夜晚越晚
我們越high
開始活埋人
拿沙子丟人
開始瘋狂的玩

到最後玩翻了
表演結束了

我們也結束了

瘋狂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在福隆的沙灘上

最後的煙火好漂亮

謝謝你們

明年我們還要續攤在福隆唷!!
直到10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