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在教訓我的時候跟我說
你是跟我講道理的

但你的每一個道理根本不是個道理
只是你專制的另一個名詞

我也想要聽從你的話

定下來

可是的道理卻讓我很不能服從

什麼叫做車子難等而晚歸??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告訴你事實
你卻不聽
只認定你所謂的道理

那這是道理嗎??

既然你覺得我晚歸的理由不成理由
那你為什麼不把你說的話實現

你別再拿騙3歲小孩的話來騙我
我已經被你騙了3年了
我不會再相信了


去你嗎的鬼道理

什麼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

去你的鬼話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