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姊姊嚇醒後

過了很久我才睡著
一睡著就做了個夢

夢到了啥

就師生戀拉~>/////////////////////<

最讓我害羞跟最喜歡的片段是
他先來找我講了他愛我一堆連續劇都看的到的噁心對白
我也像連續劇一樣躲避他
我跑回了教室跟朋友聊天
沒想到跟了進來

接著畫面

他說了一堆話
還唱起了超人

亙~~
不管在現實或夢裡
我都受不了這首歌
我戴起了耳機
當的他的面前走了過去
當要走過他面前他突然的抓住我的手

我嚇了一跳

班上的同學看到這幕
好像知道了些事
就開始起鬨

我甩掉他的手
跑出教室

嗎呀~~
超像在演連續劇的說

不過為什麼有上床這幕
但 是一堆人睡在一張床上
他想出手但又不敢
XDDDDDDD

真的很蝦耶

還有夢到喵 張震越 六甲
一堆的明星

真是怪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