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下去後
我們都說小卷好帥
小克姐就說他每天都看到小卷都不覺得
小克姐用出怪獸哥三個字給我看

後~

這樣我會很HIGH耶
在上面我們聊了一會就下去

下去之後
過沒多久我陪靜子姐到樓上去吃東西
因為不想看到一群歌迷我就提議再萊爾富門口吃
才剛說只剩嘎嘎他們還沒來
我就看到嘎嘎出現在斜對角
過沒多久靜子姐說只剩小春了
我們東看看西看看就看到小春
當小春越走越近我們越來越想笑
因為小春剪了頭髮
XDDDDD

我們就回去地下絲絨去報告消息給凱娘他們

我們到了下面亥兒再彩排
我們開始等阿等
螺絲釘的團員們出來發今天的歌單


看到我們都在猜此他們今天會有什麼驚喜


表演終於開始了


天哪~~
小卷真的很帥
尤其是穿了他們之前的打歌服
超帥的
不過其他團員也不賴

看他們表演不只聽音樂
還大飽眼福勒

我看著小卷彈吉他
原本是要看指法的
發現小卷的手指很修長
彈吉他的的很美
害我的視線全部都若入彈吉他的手跟吉他上
天哪~
我好變態的感覺阿

不過真的看到亥兒的表演
會讓我有點想製作一套旗袍服給他們

他們有表演兩首新歌跟EP的三首歌
超棒的

而且他們9/21號就要發行先專輯了
為什麼不是9/24阿
希望9/24有簽名會
XDDDDDD


亥兒結束後

就換螺絲釘了


開始前他們就在彩排
我們就在期待他們今天的服裝
結果就被我發現
舞台的最左邊有很大的玻璃
他們的一舉一動和他們的服裝
看的一清二楚的

我們看到笑到快死了
XDDDDDDD

等的超久的都還沒開始
當我們等的不耐煩的時候
終於開始了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有笑點
全部的人擺好姿勢
整個超好笑的說

第一首表演的應該是老歌但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但很熟悉
接著他們唱最後一秒
這首就還好沒什麼太大改變

接下來四天前面又是老梗
只是前面稍微給他改一下

當螺絲釘唱到第一次
其中護士小姐好漂亮
小春指著我唱
天哪~~快瘋了
超HIGH的


第一次後就異世界
改編的比較抒情點
還不錯的說

不由自主的好想閉起眼睛隨著音樂搖擺聆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