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他們唱了新歌
歌名好像叫什麼啤酒的

我能說這是寫給我的嗎??
(妄想中XD)


小春拿起海尼根要跟我們乾杯
可是我沒酒了杯子也收走了
怎麼跟他乾杯阿
結果小春就說拿起杯子乾杯
我只好把凱娘的可樂杯舉起來
小春就說這樣才對麻 乾杯


新歌的曲風跟他們以往的風格差很多
好輕快俏皮阿

不過總覺得............
可能我聽錯吧!!
唱HAPPY HAPPY I LOVE YOU前
他們就跟台下的互動
可是.....
我喊的很小聲
姊姊就跟我嗆了起來
姊姊就說

你信不信我不用麥克風喊的都比你們大聲

我們就故意鬧
我就比不信的動作

姊姊就沒用麥克風大喊 I LOVE YOU

我就偷偷看某位姊姊
XD
這時喬克就嗆姊姊說
若你這麼行你就不會到現在還沒女朋友了

我們這群就開始狂笑
還一直盯著某位姊姊看

最後首幸運草唱完後
我們還是一樣喊安口
可是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就沒辦法有安口曲

表演結束後
小卷去廁所
靜子姐凱娘一直要我跟著去
幹麻阿~
人家要去廁所我幹麻要像變態一樣跟去

之後我拿EP給小卷簽名的時候
是怎樣
全部開始起鬨
靜子姐帶頭喊

小卷..小卷..他喜歡你喔!!

搞的我真想挖個洞躲進去
連小卷跟我說什麼話我都沒聽清楚
不過小卷剛簽名時跟我說

什麼後天的活動取消 所以沒跟螺絲釘一起表演
之後什麼我沒聽清楚

但......小卷為什麼要跟我說這個
怪怪

小卷就幫我把我的EP帶進去給其他團員簽名

我們就坐在哪
凱娘一直再起鬨
說小卷碰到他的手
我要不要跟他握一下
拜託
這有什麼好握的
天哪~

被他們害的整個腿發軟全身都在發抖

之後小卷在外面
小克姐也在
他們就一直起鬨小卷抱抱
>///////////////////////////////////<

不過最後我是跟小克姊姊抱抱
喔YA~
超愛跟小克姊姊抱抱的

我要跟小卷拍拍立德
小卷就說到亮一點的地方

我們就跟過去了吧台那拍
我就在跟小克姐說話
小克姐這時候才知道我今天卸職了和我的決定

之後我們就找螺絲釘團員拍
靜子姐一直幫我抓住團員們
拍完嘎嘎後嘎嘎就跑掉了

再跟小春拍的時候
吳喬克竟然衝出來

亥我們浪費一張底片
之後他就被靜子姐臭罵一噸
靜子姐再罵他的時候
小春就問我
為什麼今天會急著要拍照
我就和小春說了

之後跟小春拍吳喬克就沒出來鬧了

最後跟喬克拍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把他今天的裝扮再用更像他書呆子大學生
XDDDDDDDDDDDDD

最後大家都搶著跟他照
因為太可愛了
XDDDD

拍完後
我就跟小克姐講話

小克姐就跟別人說我是他的專屬小護士
XDDDDD
>///<

之後聊一聊就該走了
我們就收收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