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我不知道你是誰,你會做音樂?還是你是搞設計?
喔,你什麼都不會?!
那也沒關係。
反正不管你是男還是女,我就是想認識你!

交換慾望Party 【街頭約會】歡迎享受盲目約會的男男女女報名參加


約會時間:2006/11/11 下午

2006/11/11 下午

約會地點:交換慾望 Party 現場

約會方式:Speed Dating(有人中譯為極速約會)

報名網友隨機(或依StreetVoice的雞婆判斷)分成兩組,輪流接觸對談五分鐘,有興趣繼續發展的人自己想辦法搞到電話還是MSN,沒興趣拍拍屁股可以換下一桌。
約會名額:每次20人,分成兩場次,共40名(StreetVoice會視報名情況調整約會場次)

街頭約會3不原則:

.約會目的不以結婚或戀愛為前提
. 約會對象不分男女
. 約會結果StreetVoice決不處理

報名方式:

請將您的資料
‧ 會員暱稱
‧ 個人部落格網址
‧ 聯絡Email
‧ 希望認識的對象類型(設計人?音樂人?不是交往關係喔!)
E-Mail到:match@streetvoice.com
報名截止時間:2006/11/5

http://www.streetvoice.com.tw/diary/trackback.asp?sd=18158



好像很好玩耶
想去玩玩
可惜........


我要看書拉


不過


小惡魔戰勝天使了話


嘿嘿


那我就會去玩
所謂的極速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陪我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