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這張專輯
有兩首歌可以讓我哭上一整晚

一首搖嬰仔歌
認識我的朋友
應該都會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首會哭

另一手
則是新男性的復仇

他的歌詞
寫的真的很棒

講好不在想你 不再愛你
不再纏著你

為什麼一直想起 一直忘不掉
明知你是一個無情的人
漂流的個性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有些人聽到這首
看到歌詞也會想哭吧!!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或不愛自己的人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愛想他不要在愛他
更不要去纏著他

可是卻做不到

不斷的想起他
也忘不了他

一直想著他

越想心就越痛
越折磨自己

嗯嗯

這首歌真的很令人難過的歌阿

不過大大的好聽

我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