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開始不再是我一個人的生活
而是一些人的生活
為了一堆人而活
包括你的介入

而你的生活
還是你自己的生活
我無法踏入

這樣的生活
繼續維持下去
能過多久誰知道

就像詩籤上說的
問題是出在心理
我自己都知道答案
我要自己去選擇

也像諮商說的現實主義

做了就不要後悔 要為自己負責
若你不選擇 時間將會幫你選擇
但往往結果不會是你想要的


我的選擇
我不放棄這樣的生活

我讓你介入我的生活

這就是我所做的選擇
希望我不會後悔


就算後悔
這是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







媽押~~怎麼越寫越像感情日誌
明明就不關感情
XDDDDDD
好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