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才入睡
早上四點多就起床
五點就得出門上班


以後不排早班了
有夠想睡覺的


早班真的很輕鬆
輕鬆到打瞌睡


就這弄一弄就到午班了
我和同事吃個飯就回去忙

早上的會議還沒結束
所以我們就被叫去用晚上的喜宴
順便就帶新來阿妹
晃一下六福
認識環境 教他分菜

就這樣打混到晚班
我們的早上的會議結束了
所以我們要立刻撤掉所有東西
佈置成喜宴的東西

再忙的時候
NOMO大人就跟我說
我晚上是跟他
在二樓不用分菜

我超爽的說

之後我要上去拿勞斯萊斯下樓
發現
我今天顧的是亞運中華棒球隊
整個就HIGH翻了天

忙到一段落終於可以吃晚餐
我就跑去跟爺要飯票

爺就說
要飯票一張500
我就跟爺抗議

爺我上一整天班耶
別這樣對我麻

爺交給我飯票後
就拍拍我的頭

好~乖 辛苦了

我就拿著飯票跳著跑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