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黃慶元 詞:何啟弘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 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確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



-----------------------------------------------------------

在校慶上看到卓文宣

不得不承認
他的唱歌技巧變好很多
但他還是沒有整個變很多

還是一樣用衝的

不過他的進步
讓我對他不會那麼討厭

在努力吧

不要用衝的
帶感情去唱
會是很好聽的聲音

這首歌
之前是蘇慧倫唱的

現在被翻唱

嗯~~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