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六福

每個認識的都來抱抱
因為大家太久都沒見面了

吃完午餐後
就開始上工了

昨天中午是跟阿曼達
真想死人
不過還好我們這組兩桌
還好

我們兩桌的其中一桌
幾乎都是帥哥

媽押
尤其其中一個戴白色帽子的
簡直可以去參加棒棒糖男孩了
帥翻了

因為避免我在帥哥面前出糗
所以我選擇別桌
那桌有四位沒來
原以為很輕鬆
媽押~~

一點也不清鬆

因為上菜完還要打包打包
而且還是分成三份
怎麼分啊 

忙玩了中午
大家就開始忙著準備晚上的

又是   永樂

我今天似乎跟永樂特別有緣
晚上茫茫忙

今天在端原盅魚翅給客人
總是很害怕
繼上次的打翻事件後
心理都有個陰影存在

晚上的客人
人都很好

我一走過去要收盤子自己都會遞上來
而且超客氣的

老天阿
多給我這樣的客人吧!!

喜宴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很晚才開席
所以今天很晚結束
結束又要佈置今天的  永樂

又是永樂
祝你們中班的好運阿

就忙到了1點才下班
吃個宵夜回到家
兩點半多
要三點了

連兩天都喝酒又晚睡
我要爆肝了



--------------------------------
後記:

  三個禮拜沒上班 今天一上班就被糗
 死康安森給我記住 埃~誰叫我把證件忘在那邊三個禮拜

 還有

 晚上k叔請吃麵包還不忘了威脅我今天去上班
 
 想得美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