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到了第二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
說真的忙的時候會忙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閒的時候閒到會睡著

但.....
我似乎没那麼閒過耶!!

第二個禮拜就快被我的病人搞瘋了
我真的很不適合去精神科

超級痛恨精神病人

明知道他們的動作是無意的
也並不是他們所願意的

可是就是令人討厭
討厭到想K死他們

氣死了


好死不死
老師幫我找的病人竟然是精神科的病人
媽押~
再外科還得照顧到精神病人
真是幸運到一種境界阿

ORZ

好不容易撐過了這一禮拜
竟然在最後一天
還被我的病人拿便當盒K頭

幹.....
超不爽的

可惜又不能打病人
那就冷戰

他說什麼做什麼
不想去理會他

你已為我那麼好讓你欺負的嗎?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