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的愛的大告白
的確如你們想的


我是向他告白

但我知道我一告白
可能會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告白

或許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天的你 身旁有個你愛的人在
而我只是個路人而已


--------------------------------------------------------------------------------------------------------------------------------------------------------------


首先我想謝謝螺絲釘
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看到他
再來我要謝謝我哥
因為我哥的介紹我才會有機會知道他們

你還記得嗎?
我和你第一次對話是在你的流言板上
而第一次和你說話是在河岸
你近距離看著我胸口的校徽
被我罵色狼
第一次看到你溫柔的安慰人

後來你跟我身邊的人走的很近
而我一直以來都是旁觀者
看著你跟別人互動

後來因為發生了些事情
留下許多很美的回憶

我知道你知道我想對你說什麼
你一直都知道我想對你說什麼

但你不卻不能給我我想到的
是因為你的身邊有另一個人

而今天是情人節
也許你會出現在這個場合裡
或許不會
不管怎樣反正今天是有種 愛要大聲說

那我決定要對你說

XXX

TI   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