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忙碌的
早上要補課
所以忙著去上課去處理一些開學的瑣事

忙到了中午下課了
我卻要趕到另外一攤
衝衝衝

衝到了台北的布吃布迷
大家已經開始上課了

我趕緊的進去坐下來動工認真的上課
就大家在邊做邊聊八卦下上完了課
而我的作品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還蠻不錯看的說


之後下了課
又衝衝衝衝到了地社
之後因為凱大娘他們在河岸陪勾勾等強辯
我就走到河岸去

在河岸那邊和勾勾他們聊了超久
都差點忘了我們要去吃飯

聊完
我們就走去買莎威瑪在走回地社去
走到地社前
媽呀!!!
我看到我小阿姨
恐怖阿~
趕緊的落跑掉

我們吃完了晚餐買了飲料
就去看是否可以下去
剛好螺絲釘正在彩排

而我們可以進去了
我們決定坐在舞台右邊的那區
可是....
吳喬克就擋在路中間
很好~過不去

最後我等的不耐煩
我直接從吉他柄下方鑽過去

吳喬克傻眼
SHOW他們開始狂笑

我們坐定位
他們也還在彩排
小克姐姐也在拿相機拍拍拍
但歌迷也開始慢慢的進入了地社
蝦也來了

等螺絲釘要準備上場表演的時候
很不巧的
警察杯杯帶了兩個憲兵下來臨檢

靠.....
臨檢有夠久的說
小克姐等了有點不耐煩還唱起
愛~是一種...
我們聽到小克姐唱
我們也跟著唱而且還故意唱的很大聲

愛是一種自然存在....

我們唱完了開頭後我們就互相看對方笑了笑
小克姐姐就很無辜的說

我原本沒要他們唱阿~

哈哈哈哈
大家都等的超不耐煩的
吳喬克等到在旁邊彈吉他想罵髒話可是又吞了回去
小春等到在旁邊DJ檯玩


還給我們拍照
西瓜則一開始在旁邊練貝斯
之後就跑去旁邊發呆去

而嘎嘎等到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終於警察杯杯走了
螺絲釘也開始要表演了

第一首 最後一秒
好HIGH阿

接著小春就說我們要唱新歌
雖然這首已經唱過很多遍了
但遇到很不如意的事情那又怎樣
(應該是這樣吧!!忘了XD)

的確這首歌快到我們都快會背了
所以你們新專輯快發行吧!!

之後就連續唱了兩首新歌

有種愛 &我願意
好聽阿
 
接著就唱紫結
平常小春要叫團員唱都會跳過吳喬克
因為吳喬克是個音痴
結果今天小春突然的更改
第一個就叫喬克唱
卻忘記喬克前面是沒有麥克風的
吳喬克聽到自己的名子

嚇到
還忘記怎麼唱
就結結巴巴
最後真的還是不行
小春就跳給西瓜唱

小春你是在報復吳喬克在彩排跟小克姐姐嗆說誰唱得好嗎?
XDDDDDDDDDD
 
唱完了紫結今天換成西瓜來介紹螺絲釘
當西瓜介紹完了所有的人只剩他自己
吳喬克就放話

我就看你怎麼介紹你自己

西瓜就說
為你們介紹史上最可愛最胖的貝斯手  王小瓜  
說完還裝可愛
之後自己還補上一句
我真的很不要臉



我們狂笑外 還偷偷的說
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

接著小春就要介紹這首歌
這首歌是要給螺絲釘的天使
也是我們釘迷的天使
螺絲釘要用這首歌提醒各位
有空的時候多陪陪朋友

快樂的Klaire 

我受不了偷偷跟凱娘說

我們去後面跳好不好
就這樣
我和凱娘還有show就跑到後面隨著音樂跳
超high的
感覺快把地板給跳壞了

show還說
叫西瓜別跳拉
小心等一下跳到地下五樓去

唱下首歌前
螺絲釘一定要玩一個遊戲
就是要大家喊萬 兔 水 ㄈㄡˋ
不知道因為地社太小還是我們三個女人太高分貝了
喊的小春超不習慣

還說可不可以先小聲阿

先生...
有就很不錯了 還閒阿
不過我們很配合的按照他所說的喊

幸運草
至於什麼叫做小叮噹圓夢版
那就由我告訴你

就是最後面接著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結果呢
當小春唱ㄤ的第一聲
我們三個女的就接著幫他唱了後面的

旁邊的人都轉頭看我們


好像太高調了齁
= =a
 
小春就介紹下首歌  明明就是英文歌名
還硬要給他翻成中文
快樂快樂愛著你 

我們三個女的就異口同聲的說Happy Happy I Love You
也邊玩邊看表演 
就結束既定的表演曲目

之後結束後
小克姐就先喊了聲安口
我們三個也開始大喊安口

一直喊
喊到吳喬克說滿足了我們的虛榮心阿
XDDDD

我們就跑回原位去
小克姐姐就喊仙女棒 仙女棒
結果前奏一來竟然是
相信 
我眼框又開始有淚水打轉
但死命ㄍ一ㄥ

好不容易ㄍ一ㄥ完了
下一首歌卻讓換另外一個人紅了眼框

仙女棒 

仙女棒唱完就結束了今天的表演
而我們也有稍微的留了下來
忙一些事情才離開



ps: 嘎 我等你賺大錢來請喝酒的
   不跟你喝到爆心我不服阿

今天螺絲釘的表演

說真的
真的很棒

ROSE DIN 加油摟!!
11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