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建立後援會
並沒有大家想的很輕鬆

從還沒接下會長這個職位前
就要想一堆的事情

接下會長後
每天要想很多的事情
每天都開會

為了這個家族
大家耗盡腦力
想了很多文案
還跟好朋友吵了一場架

做了很多的準備
就只為了要給各位釘迷好的後援會

貼了幾百次的文
刪了N百遍的公佈欄
就是想提供各位歌迷更好的資訊

有時看到歌迷寫的意見
即使在多的不爽不滿
還是要虛心接受

這些心酸阿
還是只有我身邊的這些幹部知道

家族開放的第一天
恩哼~

期望後援會: 不要一直更換家族了  
(我們也才更換這一次耶!!Orz)

最印象深刻的表演是: 爲小樂團/小廣告站台在新竹
(此樂團的吉他手後援會家長正式在下會長我本人 而且他們還是螺絲釘的兄弟團阿 更不巧的是 我正好在跟他們離團的貝斯手聊天  我該說什麼才好  囧)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我等著吧!!

埃....

後援會不好用阿....



PS:建立後援會  可把我的一年份葯給全都吃完了
   看來我可要找一天休假去再跟醫生拿藥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