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才剛送走潑猴     隔天同樣地點又要送走小紅

心中的真是給他.......
無言到最高點

23號玩的high太翻了
隔天昏死在家裡

下午原本要教魚心臟的說
可是魚臨時取消了

所以一整天都在家裡
可是我並不閒

開始打掃家裡還要用後援會家族
順便問朋友們有沒有要去今晚的表演

問的結果是
我每問一個就哭一次就這樣哭翻在家裡

跟ej約7點在捷運站
收拾東西準備要出門
看到櫃子旁邊的板子
不捨的打了通電話問他是否要拿走
他似乎才剛忙完想了一下說好

我拿了板子離開了家
去the wall

一路聽著逆光放空狀態
沒有任何表情
在古亭換車時
遇到了一件事讓我臉上多了一個表情

不屑

到了公館站
我和EJ跑去吃了火鍋 聊個天
聊沒多久眼淚又要滑落
不過EJ總是有辦法讓我不哭

吃完了飯
也幫EJ跟公主多定了一張票
我們就要去THE WALL
這時候外面下超大的雨 風也超大的
全身幾乎快濕了奔到了THE WALL

到了下面
就看到了小卷和公主

小卷就跟我懺悔說今天忘了帶我的紅包來
沒想到他還記得這件事
我都快忘記了
他說那天新竹他有帶去的說
可是     我沒去
不過我沒去是正確的
因為那天太蝦了

嗯...我聽說過了
聽說連那個很蝦的樂團都想跟PA槓上
就知道那活動辦了有多蝦了

聊了一下
我們就進去
進去後
我把板子拿給了他
趁眼淚還沒掉下來就跑去找朋友

找到朋友才講沒兩句
看到他的身影晃過去眼淚就掉了

心情很糟
換了一罐ICE 灌了下去
等表演開始

但灌太猛的後果是

心臟好痛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