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嚴重

算算
媽押~我感冒已經快兩個禮拜了耶!!
先前只是腸胃炎

莫名其妙變成胃潰瘍
之後太貪吃了
吃了一顆肉圓變成了病毒性流行病感冒



到現在還一直咳個不停

昨天終於有吃點東西的胃口了

貓爸比
你別再唸我說我怎麼不吃東西了拉

人家又不是故意不吃
看你們吃東西我也很痛苦耶!!

想吃但吃了又會吐
那還是不要吃的好

也因為這樣
我的體重直線下降到以前的體重
會不會降太多了
整整4公斤耶!!

不過昨天開始吃東西後
嘿嘿

應該又會胖回來了
但可不可以不要胖臉阿

每次一胖就會胖在臉上
超圓的

感冒快快走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