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大姐

多謝你的勸告

你既然跟他結束了
你幹麻還要來求我把他還給你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我們兩個在一起
要怎樣好像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不關你的事情

你會不會太過熱心了點

他的事情他自己就要為他自己做的負責
至於你說

春吶前的事情
你想用上床這件事情來讓我離開他
會不會太可笑了

很老套耶!!

而且
你似乎功課沒做好
下次要說這樣的話前   
列一下草稿
我幫你看一下能不能擊的了我

他有他的宗教信仰
我也有我的宗教信仰
憑什麼要我為他改變我的宗教信仰

你既然沒有要對我報復的動作
你幹麻還來我這裡留下那些可笑的話語

你不覺得自己的動作很像
自己得不到  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心態

我沒有比誰強
我也沒有做任何手段從你身邊把它搶走
別講的好像我是第三者

就算你比我美又怎樣
我本來就是不漂亮
這點我也承認

但至少我不會有傷害別人的心

你想對我說
你說這些話只是為我好
以免我像妳一樣分手後那麼難過

不過你的好心似乎用錯了地方
若你有那麼多時間說他的壞話來要我離開他
那你還不如去多花點時間來看點書培養內在
去救那些更需要你的好心的人
那或許能積很多陰德或是像我們校長說的能量

還有阿~我告訴你
我這個人對男朋友就是沒什麼太大的包容心
以及財力

這點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有多麼對他沒包容心了

而且阿我自己都要他來照顧我了
怎麼可能還要照顧他
這點就請你這位前女朋友別太擔心了


我們兩個的感情
我們自己會處理

畢竟談感情是我們兩個在談
好像跟你沒什麼關係

就算他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那也請他自己跟我說抱歉
要分手也要我們自己說才算

你好像沒有說任何話的權利唷!!

還有。。。。。。。。。。。


我所有的話
並沒有罵人

若你覺得惱羞成怒認為我在罵你
我是不太介意啦

反正氣的是你而不是我

若你覺得你情緒不穩定
那或許你可以吃點鋰鹽
他的副作用頂多口渴、噁心、尿量增多、腹部不適、稀便、疲倦、手腳沉重、肌肉抽動而已
不過他要注意

服用鋰鹽通常於7-10天才能見到療效
而且須規則和持續服用才有效
了解了嗎??


不過也多謝你的忠告

至於我跟他的事情
那就我們兩個自己去處理
不用勞煩妳為他傷心傷身卻還不能在他身邊


若有需要有人排解你的苦悶

那我可以推薦幾位優秀的人給你認識唷!!
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空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