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整個人真的很懶洋洋
是因為下雨嗎??
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很懶的動
而且超想睡

發呆了一個上午
東西收收隨便拿著東西就出門
還因為公車客滿不載客
所以整個就很晚才趕到資生堂活動會場

一進去
剛好螺絲釘也準備出來

很好
我們原本坐在很後方
為了近點看
嘿嘿嘿

衝衝衝

就衝到了舞台前的階梯坐著看
螺絲釘先出場
因為小春沒頭髮所以沒辦法用髮型
而嘎嘎帶帽子所以也沒辦法
就只好用吳喬克

不過因為有造型師用的關係吧!!!
吳喬克可是帥翻了
猛殺了我好多容量阿

之後他們用完造型後
就先帶來了兩首歌

Pretty Woman
        &
 又怎樣

唱完後就頒發得獎的
不過這樣的安排還真怪

頒完獎
有許多的人有都離開去卸妝了

而我們還留下來
因為螺絲釘還要繼續的表演
超HIGH的說

第二場開始唱了最後一秒
之後突然的主唱位子換了王西瓜

原來接下來的那手
可是我們帥氣的胖胖堂堂主大人帶來的自由
HIGH阿

不過堂主你是不是唱錯歌詞拉
XDDDDD

唱完了自由
主唱換回了春爺
唱了紫結
不過才唱完紫結又換成
西瓜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今天是西瓜當代班主唱嗎?
最後一首歌
幸運草之小叮噹圓夢版

表演結束後就是拍照時間阿

螺絲釘可忙的勒
一批接一批
拍到連我都昏了

因為我可是幫人一台接一台的拍阿

最後沒人要合拍了
小春就說
會長來一張阿

拍就算了
螺絲釘還集體欺負我

什麼一直線
硍~~~~~~~~

就是欺負我矮是吧!!
嗚.....

我好命苦唷!!

結束後
回到了樓上
還被吳喬克鬧

吳喬克你那麼愛潘俊佳你不會去跟他說唷!!
一直在我旁邊那裡ㄨ麻  愛你唷!!佳
去~~


不過是後看那些照片
可都好可愛唷!

螺絲釘你們真是可愛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