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回事

脾氣很不穩
是我太意氣用事還是怎樣

有人拿走我的每天必須的東西
裡面有我要考試的資料
生氣 卻還要被罵
說什麼我不夠包容別人

晚上還被呼弄
若不是關心你  我會那麼在意你
早還是晚休息嗎??

更氣的是
你明知道我假日幾乎有空都是在工作
你為什麼還要用那生氣的語調對我說 你又不能陪我

為什麼我們幾乎都要為這種小事
彼此搞的都不高興

今天考試卻連續遇到紅綠燈加大塞車
差點趕不上考試
考了3分鐘才發現可以翻書考試

更火大的事
明明時間還未到
監考老師就不准我們寫要我們停筆交考卷

碼的
差那幾分鐘
可以寫很多東西耶

火大

有時候真想放棄所有東西
躲的遠遠的離去

好累好疲憊

親愛的主阿
你何時才會寬恕你的子民
帶領他們前往有你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