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感情太深
還是我們有心電感應

當你對我說
你要做類似影片給班上時
我的畢業光碟
已悄悄完工了1/4

今天
為了畢業光碟
拖著並冒風雨趕去學校
進行最後的錄製

回到了家
不知道是身體的不舒服
還是心裡的不捨
我在狀態上打著

心情不好 別來吵我

你傳給我對話框
對我說

是因為捨不得我們離開嗎??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狂流
看了我還未完成影片

很想放棄

放棄做等待我完工的影片
也想放棄我所有的事情

跟你聊著天 開著玩笑  打屁著
漸漸的讓我有了力量去完成

因為電腦的緣故
無法讓你們看見完整版
但也讓你們看見了2/3

四點了
2/3的影片還在轉檔中
等著再次的校閱
希望能夠沒有問題出現

這樣我就可以暫時的休息了
迎接未知的畢業典禮

朋友們  希望這影片別讓你們哭花了美美的妝


珍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