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我的一頭亂毛

回家後
坐公車做到市區去
把我一頭亂糟糟的毛
給她剪一下

沒想到
也沒剪多少
反而是把頭髮洗直了

因為設計師說
我捲髮變的很成熟
不適合我

洗直後
那個設計師一直說

你看..你看...跟你剛來的時候有沒有差很多
現在變的很有氣質了

= ="

ㄟ兜
我本來就沒啥氣質了
你說我有氣質會不會太瞎了點

說真的
比起一頭亂糟糟的毛
我真的還比較喜歡直髮


但那個藥水臭翻了啦!!
我好想睡覺

一躺下去
都是那個藥水味
頭就好痛

我整個就是個藥水人
臭摸摸的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