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林宥嘉唱陳奕迅的Last order
真的起一陣的雞皮疙瘩

不愧是總冠軍
嗎呀!!

詮釋一個失戀的人想買醉訴說心中的傷悲
當他像著小孩子拉著一張木椅
我還想是怎麼回事

結果
so cool
表情 good
演技 good
歌聲 so good
電力簡直是十萬伏特阿
(謎之音:你當他是皮卡丘阿)

這是我繼周定瑋唱陳奕迅的歌後
讓我覺得唱陳奕迅的歌很好聽的第二個人

能唱出陳奕迅那個fu

其他的參賽者當然也很棒
尤其是周定瑋
cool翻了
唱韓國小天王rain 的歌
邊跳邊唱


讓人也想跟著一起跳
好想大喊  rain 你好帥ㄚ~~(謎之音:小姐 這是周定瑋 你喊錯人了)

噗  好麻
若沒看螢幕光聽歌
還以為是rain勒

不過
還是有出差錯啦!!
突然的岔音
可真是致命傷阿
而且加上
周定瑋  好像你每次唱動感歌都有點 斷
好像沒有很順的感覺ㄋㄟ




再來就是潘裕文啦!!
他真的很適合去唱淡淡憂傷
像是張信哲的啦 還有。。。。。
突然忘記
他唱旋轉木馬應該也不錯聽

反正他的聲音好甜唷!!
超有女生的細緻甜蜜的嗓音阿

會讓人入醉  昏~


最後。。。。。。

經典中的經典阿
我最愛的楊宗瑋~壓~加上黑蜘蛛蕭敬騰跟原唱 曹格
一起合唱  背叛

嗎呀!!
怎麼可以那麼合那麼經典阿

超令人high翻天ㄚ

老天阿 怎麼可以這樣好聽
若以後我聽不到了該怎麼辦
(ㄜ。。。好熟喔 好像常在一群人當中聽到這句 = =)


不過說真的
我討厭星光同學會專輯中
楊宗瑋唱背叛

碼的  修的有夠假
就跟某團的專輯一樣

假到爆 
(謎之音:你是說那個xx樂團嗎?)


還是現場的比較好聽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